雲端廠商 TCO 總是很高
雲服務總是被 Lock-in
Bare Metal 效能總是打折
高流量費

*低、中、高階機台總和需大於1

省1%

整體成本比較圖
他廠牌
IBM
註 : 金額為美金
整體成本節省分布圖
流量
低階機台
中階機台
高階機台

註:租用費可節省金額佔比

整體成本比較圖
他廠牌
IBM
註 : 金額為美金
整體成本節省分布圖
流量
低階機台
中階機台
高階機台

註:租用費可節省金額佔比

整體成本節省分析說明

流量分析

  • IBM Cloud虛擬機及實體機提供每月250GB/5TB/20TB對外免費流量額度,另外跨國內網傳輸也無需付費,可節省流量費用達0%

機台分析

  • IBM Cloud所提供的低階、中階及高階機器具備極高的性價比,可節省費用13%22%33%,配備越高節省金額越多

2020開運方針

  1. IBM Cloud全球資料中心約有60個並持續拓展足跡,並且透過Private IP做內網的資料傳輸,讓資料中心內網互傳完全免費,大幅降低全球性企業採用公有雲服務的成本!
  2. IBM Cloud可存取運用功能一致的公有雲服務組合,所提供的VMware解決方案、K8S服務及OCP服務皆為市場上通用環境,上雲容易、下雲輕鬆,完全無需擔心被廠商綁住!
  3. IBM Cloud將頻寬提高至 80 Gbps 以接軌新一代虛擬伺服器,且透過業界唯一的商用型最先進雲端加密技術「自持金鑰」(Keep Your Own Key) 功能,讓企業在安全管控環境中存取機敏資料,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飛快部署關鍵應用。

IBM 得以使用我的聯絡人資料,以讓我得知產品、服務及供應方案的最新資訊:

透過電子郵件
透過電話

您可以隨時透過傳送電子郵件至 netsupp@us.ibm.com 來取消接收最新訊息。您也可以透過按一下每封此類電子郵件中的取消訂閱鏈結來取消訂閱接收行銷電子郵件。有關我們的處理作業詳細資訊可以在 IBM 隱私權聲明。提交此表單時,即表示我確認我已閱讀並瞭解 IBM 隱私權聲明。

*抽獎辦法暨注意事項:

凡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5月10日)內完成填寫聯絡資訊者,即可取得參加本抽獎活動之資格。獎品為 AirPods ,名額 3名,本公司於活動結束於5月10日抽獎後 7 日內,以電話聯繫得獎者確認獎品寄送相關資訊。本公司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
* 計算係以2020年2月27日網路公開定價為基準,不適用其他時間與特殊報價。**實際節省費用將依實際服務與產品的使用計算,此報告換算價格僅供參考,不可用來作為估價之要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