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數位x資安轉型論壇

Security Fabric

Security Driven Network for a Hyper-Connected World

報名額滿

00


Days

00


Hours

00


Minutes

00


Seconds

建構資安至上的網路架構 積極擁抱超連結世代

在未來的十年內,全球的數位轉型預計將為企業及更廣大的社會帶來價值十兆美元的商機。在瑞士 Davos 舉行的 2019 年世界經濟論壇更將資安指明為實現這些商機的策略關鍵,並且將安全的數位轉型置於教育、生態及科技這三個主要經濟趨力的核心地位。在現今網路高度互聯的世界中,數據與運算能力正藉由數以億計的裝置連結在一起,而威脅也同樣在其中迅速地孕育發展,更利用網路無所不在無邊界的特性向四處擴散。置身於這一波轉型浪潮的我們,在邁向未來商機的同時,也絕不容忽視未來新型威脅將會帶來的潛在憂患。

概觀

Fortinet 2019 數位 X 資安轉型論壇是企業級網路資安領域重要的年度盛會。多位網路資安專家將齊聚一堂,分享專業知識並帶領與會者迅速地了解目前的世界趨勢,特別是那些正迅速地改變我們的科技、社會與文化發展各個層面的各種破壞性創新科技所帶來的影響。

活動焦點

議程重點

主題包括全球科技趨勢,以及它對眾多傳統實體企業和產業的影響與破壞,在面對全球科技趨勢轉變的風潮時,企業隨時皆有可能面臨產業淘汰的巨大風險。在全球已有越來越多企業即將或已經著手進行數位轉型的情況下,「資安」始終是數位轉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企業對此必須未雨綢繆,而非事後才亡羊補牢。

資安專家

Fortinet 資安專家將展示可能對您的企業造成危害的各種新型網路威脅,並針對這些威脅,企業該如何亡羊補牢或防範於未然,使您的企業能以更優良的方式預防、偵測及應對新型威脅。

用戶分享

我們將邀請講者分享其寶貴且獨到的見解,指出資安人員應採取何種方式制定企業的資安策略,以對抗現今狡詐且不斷發展變化的各種資安威脅。這些策略不僅能幫助您明白需要採取哪些資安措施來保護您的企業,亦能幫助您了解在強化計有的資安管理方案時,應考量哪些重要的關鍵。

受邀對象

本次活動專爲負責以下領域的工程師、專業人士、顧問和部門負責人而設:
IT網路與安全 / 資訊安全中心 / 資料中心營運 / 數據安全營運 / IT稽核與風險管理

活動贈品

抽獎好禮一

Dyson Pure Cool™
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

市價:NT$23,500

抽獎好禮二

Dyson Cyclone V10™ Fluffy
無線吸塵器

市價:NT$22,900

抽獎好禮三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清淨風扇

市價:NT$14,900

報到禮
DIY 手作音響

完成網路預先報名,並於活動當天,完成報到之貴賓,即可獲得限量 Fortinet 手作音響一個。

Fortinet 好友互動禮

現場互動一:活動現場與 Fortinet Line 帳號傳送 Fortinet DxSx 2019、您的名字、您的服務單位,就送 3C 收納板,一人限領一份。
現場互動二:拍下活動現場照片上傳 FB+ 公開分享 Hashtags #Fortinet #資安轉型,就送神奇奈米萬用貼片。一人限領一份。

問卷禮
32G 大容量療癒隨身碟

全程參與活動並於會後填寫活動問卷 當日至活動服務台兌換 Fortinet 大容量療癒隨身碟。
(於大會活動議程結束後,開始發放)


活動規則:
  • ★ 圖片僅供參考,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將保有贈品異動相關權利。
  • ★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品之價值超過新臺幣 1,000 元以上時,須開立所得稅扣繳憑單;中獎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 20,000 元時,須負擔 10%「機會中獎」稅金。
  •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及贈送機制變動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以大會現場公告為主。
  • ★上述贈品數量有限,依活動規範贈送,送完為止。

活動場地 - 台北 君悅酒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 捷運路線:
    • 信義線:捷運淡水信義線(紅線)【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8分鐘。
    • 板南線:捷運板南線(藍線)【市政府站】二號出口,步行至會場約 12 分鐘。
  • 公車客運:
    • 世貿中心站(基隆路):1551、1032、9009、1552、935、2025、9001、284、1503、20、284(直)、292、37、611、650、南軟專車雙和線
    •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信義):207、28、281、537、665、信義(新)幹線、藍5(區)、797、915
    • 世貿中心站(莊敬路):1、22、226、266(區)、288(區)、33、37、665、藍5(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