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翔

Fortinet 北亞區總經理

陳鴻翔先生現職 Fortinet 北亞區總經理, 自 2005 年 1 月起擔任 Fortinet 台灣區總經理。曾擔任台灣思科系統電信暨網路事業群副總經理, 亦曾在 IBM 服務長達 18 年, 從 Marketing、Sales、Service 到 Management 領域皆有發揮, 於 IT 產業耕耘著力極深。

吳啟文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 技術服務中心主任

吳啟文先生擁有美國聖地牙哥州立大學電腦科研究所碩士學歷。歷經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專員、高級分析師, 國家發展委員會高級分析師, 科技部高級分析師, 與行政院資通安全辦公室副主任。主要研究包括安全、資訊管理、PKI 與電子憑證應用。

萬幼筠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 執行副總經理

現任: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東吳大學法律系兼任助教授

經歷:
- 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資通安全稽核服務團委員
- 法務部調查局資訊安全與數位鑑識諮詢委員
- 經濟部工業局行動 APP 檢測制度諮詢委員
- 經濟部商業司個人資料保護行政檢查委員
- 經濟部資訊服務業電子支付(跨境支付)安全控管審查委員
-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資訊倫理講座
- 行政院科技顧問組網路詐騙與數位安全專家小組
- 資訊工業策進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經理
- Ernst & Young LLP. Project Manager, USA
- 金管會檢查局 Fintech 風險管理訓練講座。

廖世偉

亞太區塊鏈發展協會 理事長
台大資訊工程學系 教授

在矽谷工作 22 年,任職過史丹福、Google 和 Intel。參與過 Intel 超執行緒技術研發和平行運算及最佳化編譯器開發。曾用機器學習技術助 Google 提高資料中心利用率,也是 Android Compiler、Virtual Machine、RenderScript Engine 的原作者,更因對 Android 的貢獻而獲得 Google 內部最高的創始人獎。2013 年重回史丹福研究區塊鏈和 FinTech,2015 年在臺大開設區塊鏈及 FinTech 課程培育臺灣區塊鏈人才。

Daren Tay

Nozomi Regional Sales Engineer, APAC

Daren Tay 是 Nozomi Networks 亞太區的區域銷售工程師。在過去的 8 年裡,一直參與網絡安全領域的各種技術初創企業,並直接參與推動業務增長和傳播技術。 Daren參與了不同行業的客戶,並以不同的身份參與了各種用戶,從實地人員到決策主管,他一直在與組織合作,以應對網絡安全難題 - 如何連接安全對業務。
作為一名技術嫻熟的技術專家,Daren 將 NOZMONI 的方案提供給客戶解決他們的企業需求。他了解整個亞太地區不同的商業文化和經濟格局,有助於為不同的組織帶來不同的經驗和學習點,同時還不斷了解和了解該地區的技術趨勢和採用情況。

黃藍玓

Fortinet 北亞區資安顧問

黃藍玓顧問畢業於德州州立大學電腦碩士學系及擁有達拉斯大學 MBA 學位。 黃顧問曾任職工研院電腦通信所工程師、美國 MCI,Nortel,IBM 及 Brocade 等技術工程職。黃顧問擁有十餘年網絡及資訊安全實際佈建工作經驗。曾負責多項國內運營商業務服務。其中包括區網,廣域網,存儲網,SDN/NFV 建置及資安管理經驗。 黃顧問表示 5G 已開始走進生活中,推波助瀾 IoT 及雲端用戶的成長。近幾年的駭客入侵,資料外洩事件頻頻發生。資安防護從民生到國安,已然成為全民不可忽視的警覺。尤其在企業數位轉型下的 IoT 及雲端服務,將是 5G 時代的資安重點。

賴長生

Fortinet 台灣區資安顧問

賴長生目前任職於台灣防特網技術顧問,負責台灣地區中大型企業/電信等資訊安全方案設計與執行。於資訊安全業界超過 18 年的經驗。在加入防特網(Fortinet)之前,曾經擔任台灣思科與 McAfee 台灣分公司,其間曾帶領團隊成功地取得許多大型專案。亦曾負責多面向的資安解決方案佈署與實務應用。

林樂

FortiGuard 研發中心 台灣區經理

林樂先生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專精於數值分析計劃: 開發新數值模型分析非線性系統 成果榮登於 2015 年 Journal of Computational Physics 雜誌。曾擔任 Fortinet 病毒/入侵防護分析師, 現爲 Fortiguard 研發中心臺灣區經理。

劉 乙

Fortinet 北亞區資深技術協理

劉乙先生現任 Fortinet 北亞區技術協理,擁有豐富 20 年以上大型網路暨資訊安全技術,曾任職 Nortel Networks, Redback Networks 參與大型企業與電信用局端核心網路暨資訊安全規劃建置。近年來亦協助國內大型電信商、政府機關、金控公司完成雲端運算中心以及資安虚擬化等相關專案網路評估和資安規劃/部署。

陳弘治

Fortinet 台灣區技術顧問

陳弘治先生目前任職於 Fortinet 擔任技術顧問一職,加入 Fortinet 前曾任職於 Brocade Communication System 與Cisco Networks,負責 ISP、教育網路與製造業客戶的網路應用,對於網路安全、區域網路、SDN/Openflow、NFV 等議題皆有相當的經驗。

孟憲泰

泰立網路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現任泰立網路整合(股)公司專案經理兼負責人,以專業知識及經驗技術為基礎,提供客戶網路資安整合解決方案,具備 15 年以上專業經驗,專精於 Fortinet 資安鐵三角解決方案,曾榮獲 2013 Fortinet 年度無線方案最佳獎,2018 Fortinet 資安鐵三角推廣楷模,並具備 FCNSA、FCNSP、ISO-27005 資安風險管理認證。

楊光明

Fortinet 台灣區技術顧問

於 2017 年加入 Fortinet,主要負責 Fortinet 資安管理維運產品技術支援及顧問諮詢服務。在加入 Fortinet 之前,在資訊安全、通訊與網路界已經累積超過二十五年的工作經驗,曾參與規劃設計各大型電信、政府網路基礎建設與國內多項大型企業網路專案。

薛甘霖

正修科大網路組資訊安全人員
正修科技大學 講師

粘良祁

彰化基督教醫院 資安中心資安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