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銀行數據力 金融開放API標準大剖析研討會
後疫情時代 顛覆企業營運資安思維

後疫情時代,企業領袖們都正關注著營運的挑戰與變化。綜觀未來三大挑戰,第一是數位轉型先行投資造成的洗牌效應;第二是資安的威脅與遠距新常態;第三則是後疫情時代,全球供應鏈的嚴重衝擊將使得2020經濟發展充滿變數。

迎接嚴峻的下半年,身為企業IT和安全專業人員的您,是否正遭遇層出不窮的資安攻擊,卻普遍面臨資安人員短缺、全球性隱私權相關法規更趨嚴謹、資安技術工具過多控管不易等複雜狀況? 或是;更憂慮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軟體、大量連網設備可能引起大規模的 DDoS 攻擊;與多雲環境與API介接的應用程式安全的挑戰?

如何取得資安防護的絕對優勢,並同時達到危機應變與永續營運的目標,企業或組織應盡快制定緊急事件應變策略,以確保符合法規規範與降低資安事件對業務、品牌形象損害程度。我們邀請您一起來聽聽資安專家的說法!

本系列線上講座專爲負責以下領域的工程師、專業人士、顧問和部門負責人而設:IT 網路與安全 / 資訊安全中心 / 資料中心營運 / 數據安全營運 / IT 稽核與風險管理,歡迎您現在就報名!

上 講 座


7/21 (二) | 15:00 開播




大勢所趨 API 數位經濟的資安框架
現代企業透過 API 來連接系統,服務和應用。許多轉型的領先企業已經成功利用 API 來開創新業務和推動數位轉型。然而 API 同样可能带来嚴重的資安隱憂。根據 Gartner 預測,在 2022 年 API 破壞將會成為企業機敏資訊洩露的最主要的攻擊方式。企業必須採取措施強化 API 安全,採用兼具全面性,可視性及前瞻性的解決方案。

主講:
Mars 陳廣融 | F5 Networks Taiwan Company Limited 資深技術顧問

主講介紹 +

擁有超過二十年豐富的 IP 相關網路技術經驗,專長於網路的架構及服務方案的建置,曾任職於 Brocade, Check Point 與 Juniper Networks。現任輝達國際網路有限公司 ( F5 Networks)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負責台灣 F5 Networks 解決方案,提供產品技術諮詢規劃。
與談:
Alex 傅克忠 | 精誠科技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7/23 (四) | 15:00 開播




3 分鐘搞定遠距辦公安全 確保企業營運不中斷
企業遠距辦公儼然成形,如何確保遠距辦公的安全則成為企業新興課題。如何因應複雜且多元的使用需求,及不同職務的網路與系統存取權限,快速建置一個安全且能立即使用的遠距辦公環境,著實讓企業主頭痛。Fortinet 提供 SSL VPN +Token 雙因子認證 + Client 的組合,協助企業快速完成分流設定,達到 work anywhere、anytime 營運不停頓。

主講:
Vincent 曾文憲 | Fortinet 資深技術顧問

主講介紹 +

主要負責 Fortinet 資安管理維運產品技術支援及顧問諮詢服務。在資訊安全、通訊與網路領域累積超過15年的工作經驗,曾參與規劃設計各大型電信、政府網路基礎建設與國內多項大型企業網路專案,兼備理論與實作經驗。
與談:
David 王大偉 | 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長

7/28 (二) | 15:00 開播




杜絕勒索軟體攻擊 成為客戶信任和企業聲譽的新守護者
知名企業頻頻遭到勒索軟體攻擊,造成重大商譽損失的資安災難時有所聞;如何保護或杜絕核心營運資料不被攻擊,除了積極的資安防護與攻防演練,可有效降低災害風險,但要確保企業資料與永續經營,仍須仰賴『備份』與『備援』的最終手段。如何降低備份主機遭受攻擊,並於災後能快速重建持續營運,這是身為企業主與IT人員,更需要關注的一環。

主講:
Tony 呂柏鋐 | Veeam 台灣區資深技術顧問

主講介紹 +

超過二十年產品支援與基礎架構方案規劃之經驗,熟悉企業級資料庫架構規劃與應用。並且與合作夥伴及客戶共同實現 Veeam 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著重於客戶基礎架構 系統,資料庫資料與非結構化資料保護架構規劃,並且協助業務及產品的推動,針對混合雲及超融合、三層式架構及虛擬、實體和雲端的所有工作負載提供高可用性及資 料安全性防護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與談:
Anderson 陳俊佑 | 泰鋒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處長